乡宁县太极拳协会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8周年
发布日期:2020-06-10 18:35:44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网讯(记者  田 野)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8周年,6月10日,乡宁县太极拳协会组织各辅导站30余名太极拳精英在体育馆北广场开展杨氏太极拳传统套路103式展示活动。

       1952年6月10日,毛泽东同志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68年来,在毛泽东题词精神的指引下,全国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生活品质和“获得感”得到了不断提升。特别是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下,乡宁县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把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快速增长的公共体育需求作为体育改革创新的根本目标和动力,搞活动、抓组织、建场地、送服务,致力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办群众方便参与的体育,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人民群众通过参与体育锻炼获得健康身体的幸福感日益增强。

       多年来,特别是太极拳运动在乡宁县开展的有声有色,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广泛参与,目前已建立太极拳辅导站9个、会员数百人,多次参加省、市太极拳比赛和山西省太极拳协会组织的杨氏太极拳国际邀请赛中获得好成绩。


                                    (编 辑:军 泽   建 国)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