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端午节 浓浓爱国情---乡宁县自然资源局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09:31:19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网讯(袁爱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精神,扎实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6月22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以“悠悠端午节  浓浓爱国情”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诵经典、看短片、唱歌曲、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讲述爱国故事,引导大家深入了解端午传统文化,感受端午文化魅力。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峰讲到,端午节承载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是人们爱国情感的寄托。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意义重大。我们纪念屈原,就是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其“虽九死其犹未悔”的爱国之心、学习其“哀民生之多艰”的为民之情、学习其“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奋斗之志,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做起,真正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自然资源日常工作中,在创新中实现超越,不断推动全局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 辑:军 泽  田 野)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