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5:49:20 来源: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讯(袁爱梅)2月23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峰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周密部署。局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按要求、按步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每周例会都要组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要做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做优创新动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业务知识学习,一体化推进理论与业务学习,充分运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APP,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有效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 辑:军 泽    田 野)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