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岭乡志愿服务队开展城乡基本医疗保险缴纳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17:17:38 来源: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网讯(杨杜鹃  许正堂)12月16日,乡宁县枣岭乡人民政府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深入到商铺、饭店等公共场所开展主题为“一份补贴一份爱‘居民医保真实在”城乡基本医疗保险缴纳宣传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解读政策、答疑解惑,特别针对基本医疗报销、大病保险、医疗救助、“防贫保”及特殊慢性病认定等相关问题,作了系统细致的解答。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和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医保政策,尤其是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