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自然资源局举办端午节包粽子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9:23:49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网讯(袁爱梅)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习俗,提高干部职工技能,增进沟通和交流,6月24日,乡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妇委会主任袁亚萍带领妇委会人员在机关餐厅举办“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包粽子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粽叶芳香,大家边包粽子边交谈端午节的传统习俗,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既拓展了端午节的知识,又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同时感受到了自然资源这个和谐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
   

                                          (编 辑:军 泽   田 野)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