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中垛乡一行到乡宁县昌宁镇龙鼻村观摩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21 09:55:10 来源: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网讯(本网通讯员)3月19日,吉县中垛乡党委书记郑建文,副书记、乡长陈静带领乡镇领导班子和村党员干部一行20余人到乡宁县昌宁镇龙鼻村进行观摩交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建军对昌宁镇城北垣研学旅行项目规划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龙鼻村党支部书记白金峰对龙鼻村的基本概况、治理模式及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

       中垛乡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龙鼻村生态农业园区采摘园、水肥一体化设备、现代化有机蔬菜大棚、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及日间照料中心。详细了解了龙鼻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生态农业、乡村旅游、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村干部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龙鼻村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昌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建军主持。会上,昌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灵香就全镇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龙鼻村党支部书记白金峰就近年来龙鼻村“由乱转治,由疲转兴”的巨大转变进行经验交流。中垛乡党委书记郑建文说“这次观摩交流,对中垛乡在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集体经济发展等各方面都有很高的借鉴价值。昌宁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精神风貌各方面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 编:军 泽   建 国)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