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委政法委书记一行到交警大队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10:36:52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讯(通讯员)3月15日,乡宁县委政法委书记张保平一行到县交警大队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郭晓强带领大队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保平首先在大队二楼会议室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内容、学习资料和民警、辅警学习笔记后,听取了大队长郭晓强就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阶段性汇报,随后,检查了指挥中心民警、辅警接处警情况及工作纪律,大队长郭晓强介绍了交警大队智慧交通建设成果。

       张保平就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政治站位的高度,搞好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公安交警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坚持全面从严为主基调,坚持开门整顿落实全链条,坚持导向思维源头抓整改,坚持统筹结合确保新成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好,扎实推进;二是以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公安交警队伍为目标。要求交警队伍要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强学习、查问题、建机制、抓落实,重点整治路面执勤执法,交通事故处理,车驾管业务处理,道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的问题,纯洁队伍,树立好交警新形象;三是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力争交警创一流。要求公安交警统一思想认识,看清新的形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公正执法,规范执法,让教育整顿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为交警创一流奠定良好基础。


                                (编 辑:军 泽    夏 阳)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