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交警大队车管所开展“两个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4 18:12:38 来源: 作者:

       政通纪实新闻网讯(交警宣)12月24日,乡宁交警大队车管所为及时从源头上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机动车驾驶人审验教育工作,车管所民警在车管大厅对重点驾驶员开展审验教育工作。
       在学习教育工作中,车管民警针对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讲授行车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向驾驶员深刻的剖析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

       通过组织学习,使驾驶人员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教育驾驶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严格守法、文明安全驾驶。树立安全第一理念,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坚持做到不抢道、不占道,不疲劳驾驶;坚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时刻将安全文明行车牢记心中。

                                                                                                       ( 责  编: 杨荣科)

【免责声明:本网有部分文章是通讯员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对相关文章进行删除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谢谢监督!】